司马笑

我爱的CP身上,有世人所期许、珍视、贪恋的一百种美好感情的模样。

小透明想搞一个关于贼逗的ABO

结果因为纠结信息素的味道而卡在了第一步
【有同好愿意指点一下的嘛 爱你们】
#占tag致歉

#以下是我跟我舍友讨论的沙雕日常

round 1
我:你说我要给马哥搞个什么味道的信息素?
她:感觉要生人勿近一点的
我:要不就漱口水那种,入口有点涩后期很清爽。你平常惯用什么口味?
她:绿茶薄荷……
我:别了绿茶有点搞的。
她:那要不冰爽薄荷?
我:感觉像牙膏,小老弟。
她:那你有没有什么喜欢的味道?
我:有啊,很多,比如烤鸡翅、烤脆骨、烤各种各样的肉……
她:。

round 2
我:……哎好像我之前看到有太太写松木,但是感觉不是很符合马哥的小身板。
她:说到松树,我只能想到马尾松。
我:马哥就马尾松,请问你是魔鬼吗?

round 3
她:其实我觉得杉树不错。
我:诶好像可以,杉树的香味有哪些啊?
她:香杉,云杉,银杉,落羽杉,百山祖冷杉……
我:等等,你搜的什么东西?
她:百度百科,杉树的种类。

一点题外话: EDG输了 但是希望IG能加油叭 也希望圈里太太们能振作起来……

评论(22)

热度(8)